🌙🌙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非常OOC的ABO蝙布蝙段子

  布鲁斯是个A,而蝙蝠是B。但因为这是个清水段子没有床戏,所以没有攻受好分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01.

  蝙蝠侠是理性的侦探,理性的哥谭骑士,理性的巷道护卫,每周都要捶一打坏蛋,绝对不能被发情期困扰。所以他会是个Beta。是Omega也没关系,他在决定成为蝙蝠侠的当天晚上就会同时决定切除腺体。发情期这种定时炸弹是他绝对不可能容忍的存在。好在他是Beta,所以不用遭这份罪。

  (是Alpha就有点麻烦了,这下子男女反派都可以色诱他。)

  布鲁斯·韦恩本来是个非常直的花花公子,本来。直的话Alpha和Beta都适合他,但是他俩一A一B会比较有多元性。他钟情Beta姑娘,Beta姑娘们也都喜欢同他约会,偶尔梦想跟他结婚。后来他爱上蝙蝠侠这个阴沉又坏脾气的家伙,再没约过姑娘,绯闻也不传了,乐见八卦的哥谭市民们都非常可惜。

  (之后他开始和蝙蝠侠传绯闻,乐见八卦的哥谭市民又高兴起来。)

  他们之间相互追求的过程曲折又不浪漫,而且我懒得编造他们猜来猜去你进我退的暗恋过程了。所以,他们在这几行字里已经直接搞上了。



002.

  蝙蝠侠一直非常担忧自己男友对某种紧急情况的应对能力。

  于是他用一种比较隐晦的方式问出了这个问题:如果你在街上遇到Omega发情怎么办?

布鲁斯:打给应对这种突发情况的专业人员,请一队Beta来,并且立刻推走自己身边所有的Alpha……(开始照搬小时候学的紧急情况应对手册)

蝙蝠侠:不,先隐蔽身形,隔空朝这人飞强效抑制剂针筒。 但是也要结合具体情况分析……

布鲁斯:嗯?你要我解决?意思是我以后得随身携带Omega用的强效抑制剂???

蝙蝠侠(掏出一排微型针筒):对,做好万全准备。

布鲁斯:我飞镖玩的很烂啊。

蝙蝠侠:你可以学啊。我教。

布鲁斯:我不学。
布鲁斯:(这是什么狗屁培养感情的新招)

蝙蝠侠:好吧。
蝙蝠侠:那如果是在一个相对封闭隐秘的环境里……

布鲁斯:你怕我被仙人跳的假戏真做还是怎么着。谁敢在哥谭仙人跳我。

(但是谁都想啊。)

蝙蝠侠没说话,把装着抑制剂的针筒塞进了他衣兜。

布鲁斯:……
布鲁斯:(控制狂男友真是难搞。)
布鲁斯:(当Alpha好麻烦,而且我一点都不想征服谁谁谁。 为什么我不能是个B。我名字里都有B啊。妈的。)



003.
他们谈起恋爱之后总是会发生一些没有笑点的搞笑事情。比如,蝙蝠侠的同事中没有人相信他们是个AB组合。括号加下划线,蝙蝠侠是B。

众人:蝙蝠侠必定是个Alpha。

联盟赞助商:行吧,他是。

联盟顾问:我不是。

联盟赞助商:行吧,我们上床的时候都是。

众人:到底是不啦?我们赌了钱的喔。

联盟顾问:不是。

然而有的人没信,有的人信了却讲不过没信的,最后也没有搞出个结果。于是也就没有人会输掉午餐费,落到只能吃空气度日的境地。括号,绿灯侠。

(布鲁斯:行吧,其实我是个Beta。我男朋友是Alpha,这样我们还是AB组合。)




004.
热恋期并不是永存的。布鲁斯跟蝙蝠侠吵了一架,吵完跑去星城开会,在酒吧和奥利弗撞上了,两个人于是坐在一起开始喝酒,布鲁斯点了很多。

布鲁斯(擂了一拳吧台):蝙蝠侠真是个……

奥利弗:等下,你检查过身上没有,我不想对着他的窃听器和你一起骂他并且留下音频记录什么的。

布鲁斯:放心骂,我检查过了。
布鲁斯:实话来说,我这次跟他吵架的原因有一半就是这些乱七八糟的窃听器、定位器和他无处不在的监控器。
布鲁斯:另一半原因是他的狗屁坏脾气。

奥利弗:你还没习惯吗?

布鲁斯一口气喝光杯里的酒,冲他摇头。

奥利弗:抱歉,我以为你在决心和他在一起前已经完全做好心理准备了。

布鲁斯:我以为他不会那样……过火。

奥利弗:他也觉得自己能做得很隐秘。

布鲁斯:行了,我们现在就开始骂他好吗?不要替我分析我们悲惨的情感矛盾了。

奥利弗:你先请。

布鲁斯:他是个混蛋。
布鲁斯:我最近一周都想痛揍他的脸。

奥利弗脸色一变。

布鲁斯:什么?你没想过吗?
布鲁斯:你们竟然没想过???

奥利弗用大号酒杯挡住了自己的脸。

奥利弗:没想过。真的。
奥利弗:还有,你下次检查他的蝙蝠小玩意在不在身上时最好更仔细一点。

布鲁斯猛一回头,见着一个身穿卫衣还贴假胡子的蝙蝠侠站在那,眼神古里古怪的。

布鲁斯:你来找我回去啊?

蝙蝠侠叹气,点头。

布鲁斯(火大):说话成吗?

蝙蝠侠:是啊。

布鲁斯:行,我们回去谈。
布鲁斯:再见,奥利。我埋单吧。

奥利弗:……再见。
奥利弗:(欲言又止)



005.
 布鲁斯嗅嗅自己身上的酒味,把蝙蝠侠塞进了自己车子的驾驶座。

“别开太快,去我住的酒店。”布鲁斯倒在后座上,眼前满是会打转的金色星星,“反正你知道地址在哪。”

两人都沉默了一下。

“我带着醒酒剂。”

布鲁斯伸出手,并不说话。蝙蝠侠从卫衣口袋里掏出醒酒剂,扭头递给他。

在蝙蝠侠发动车子的同时,布鲁斯在引擎噪声中问他:

“你是想保证我的安全,还是想操控我的生活?”

蝙蝠侠把车子开出去很远都没有说话,这回换他不理人了。布鲁斯只好坐起来,自己说下去:

“我觉得你两者兼有。”

他低头去拧醒酒剂的盖子。

“你看我看得太紧了,B。我知道你不担心我出轨什么的,你就是怕我在离开你视线的任何一秒钟内出意外,遭刺杀,被人搞死。”

“但是你做得太过了,混蛋。”

蝙蝠侠仍旧没回话,只是打开了车窗,让风流过他们的额前。

“……知道吗,林肯·马奇并不是每天都有的。炸弹,毒气和妄图毁灭哥谭的疯子也会放假。”

“我恨死你的监控器了。你要跟我谈恋爱就好好谈,按正常人的方式来,别搞你那套。”

“你要信任我,信任,懂吗?我遇到危险会求援的,我会摁亮纽扣里面的信号发射器让你找到我的。”


“好。”蝙蝠侠低声应他。

布鲁斯心情一下就好了很多,他在后座蜷起腿,自己暗暗闷着乐了好一会,抬起手去擂蝙蝠侠的座椅。

“举起手(Hands up),帅哥。”

蝙蝠侠停车照做了,布鲁斯从车后座探出身子,撕掉他的假胡子,把手里的醒酒剂塞进他手心。

“帮我打开,甜心,我头太晕了。这个简直跟密封罐头一样难搞。”


(后来布鲁斯通过分析知道了蝙蝠侠那时打开车窗是因为看出了他虚得没力气拧壶盖又头晕得要死又不想开口求助,就开窗想让他吹吹风。)

(啊,B真是一个甜心。布鲁斯想。)


(韦恩先生的恋爱滤镜是真的厚。)



006.
 (结尾我们点一点题,再提一笔ABO:)

布鲁斯:我今天差点就被仙人跳的假戏真做了。

蝙蝠侠:嗯?!

布鲁斯:幸好我兜里有针对Omega的强效抑制剂。
布鲁斯:谢谢你了,B。你真有用。

蝙蝠侠:嗯。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31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