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写那篇不义Brudami的心理活动


001开头:哇我怎么写得这么顺,用梦境开头就是毫无负担。

001写一半:我要在字里行间发表议论,我得去把汉化漫画再看一遍。

001写完:我不想写了。我什么时候才能不OOC。

002写完:我好累啊,这里怎么写得那么垃圾。迪克递油画这里为什么特别平淡,他们两个为什么写得特别不对劲。

003开头:达米安穿的蝙蝠装到底是写风衣还是披风???那个CG我搞不懂!!

003写完:MD,完了,背景出问题了。我一定记错设定了,我一定理解错游戏结局了。

以上写完回头看:我写的是记叙文还是议论文??为什么里面夹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作者观点??我是写完这次就不打算写了吗所以才把想说的全部塞进去??

004开头:韦恩夫妇的画像长什么样来着??摆在哪来着??我用哪里的设定填补空白啊?不义设定的画像有没有布鲁斯啊?

然后我抽空又跑去B站看了一遍不义米个人结局。

我:我搞不懂他,我的文好像对不上背景,我的米好像出了偏差,我就随便解读了。

又写五分钟后:不行!!我不能随便写他!即使是不义米也不能随便安上作者意志!!我要把那个结局看懂!!

重看三遍:我看不懂!!米你这是要向谁复仇啊!跟我想的不是一种吧!

重看五遍:我去评论区提问吧。

提问五小时后:才发现上一个评论离我有九天了……

我:绝望!我怎么圆!!

过了一晚上:我是沙雕!!我不写了!!这篇沙雕文放出来会被唾弃的!!我会被米厨摁在地上打!我愧为蝙粉!!

004写完:为什么这个至关重要的场景写得那么短,根本就跟我简陋手稿上的一模一样……为什么达米安的转变写得那么快……为什么突然就不对味了……我没在洗白吧???

005写完:我为啥在照搬手稿结尾???

写完回想一下:我写文动机是什么来着?真的有人看这种东西吗?

被屏之后:屏就算了。

解屏之后:解就解吧。

收到评论:开心!我爱评论!

改了一下标签又被屏:……无话可说。

过两天重看一遍:我写的是什么沙雕玩意儿。

评论 ( 5 )
热度 ( 3 )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