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开学了,眼泪流成河😭

  老家DC


  水仙激推,冷cp爱好者,认为一个角色左位右位各有嗑点,吃很多很多很多cp,写文准则是“我cp的爱情都是真的”,一般都写无差互攻啥的,产了不逆会标注。想要交流,渴求评论。


  最近痴迷洛基,在漫威的白月光cp是法师组。第一次写的时候只是有兴趣,之后就越来越喜欢。跟洛基相关的cp基本都吃,官方BG站Verity,锤基现在站兄弟向(累了)


  在DC最爱的是蝙蝠侠,本命cp是BD。真的不会写两位,一次也没写过。DC各种cp都吃,喜欢的角色也很多,说不完。cp搞得最多的还是Brubat。

  (虽然嘴上每天都说着“555😭😭风风雨雨八十年,BD两位的爱情是真的”,但我其实不咋嗑爱情向BD。官方已经够真了)

  另外我现在Superbat只接受友情向。我会一直挂念薄荷🍸太太,她是一个很热情温柔的人。

  

  没看过几本漫威漫画,2020了才开始看,连Loki相关的都没看多少(对不起) DC漫画动画及各种相关作品以前看了一些,现在看得少了。


  有点雷邪教和闺蜜组这种讲法,但不会管别人,只要不在我评论区提就行。


  希望自己能进步。感觉我的ooc文哪个部分有问题请告诉我,我会慢慢磨的。


  其实是小屁孩,现在正读高三,每次去学校要待一个月,没有手机

  (哈哈对不起骗到飐飐了🎈)


  没了。

评论 ( 4 )
热度 ( 4 )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