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是OOC的德哈

  今天翻备忘录翻出来两个没头没尾的德哈相关片段,虽然极其OOC但我竟然觉得有点好看。

  “马尔福,你怎么在这?”
  “我为什么在这儿?我……因为我看了一部该死的电影。”
  “讲的什么?”
  “一个男人永远爱另一个男人。”
  “为什么?”哈利问他。
  “你少问两句。为什么?——因为他们彼此相爱。”
  “后来呢?”
  “另一个男人死掉了。”
  “这……这些是一个理由?”
  “不止,还因为电影里声音浅淡的吉他。”
  “你想听我弹麻瓜乐器?”
  “不,我不想听你折磨吉他。”
  “那你为什么来找我呢?”
  “我不是来找你,我只是站在这里。”
  “好吧……你想给我推荐那部电影吗?”
  “不,它不适合你看。你会哭得像个收到了通知书却没法上霍格沃茨的小孩儿。”
  “所以你哭了对吗?”
  “没有。”
  “我想知道那部电影的名字。”
  “不,我不会告诉你的,波特……打扰了,告辞。”
  “嘿,你真的不打算分享一下观影感受吗,马尔福?”
  “你已经知道了。”
  “好吧,好吧……再见,马尔福。你今晚真奇怪。”

  “马尔福,我,我——我下个星期就订婚了。”
  “噢,梅林,终于,终于来了。”他扯出一个笑,“我等这个消息很久了,波特。终于,哎,我终于能在下班的时候跑去杰森的酒吧约姑娘了。”
  “祝贺你。”波特苦涩地笑着。
  德拉科没所谓地接着说:“你知道的,之前这段日子里,我把你当责任。跟你上床,然后还得顾及你的心理状态,吻你,没完没了地吻。你不知道,那太累人了。”
  我对此抱歉。波特没能把这句话说出口,因为马尔福低下头,落了一个轻吻。
  他在告别。波特印着马尔福的唇,悲哀地想。他已经准备好告别了,而我毫无防备。
  “在想什么,波特?”
  “你……德拉科,你已经做好了告别的一切准备,而我毫无防备。”
  马尔福松开了他,松开了拥抱也松开了吻。他看上去冷漠而愤怒,不是因为波特把这次亲吻弄得一团糟。
  “拜托,救世主,你我都知道这是早晚的事。而且还是你先提出的告别。”他口吻刻薄,眼神漠然,“嘿,还记得你将要做什么吗?你终于收了心,决定找个长着漂亮金发的女士结婚,还记得吗?”
  “那是因为我自己发现你已经厌倦了给我没玩没了的亲吻,德拉科。我想要你解脱。”
  “你当然想放过你自己,救世主。因为我们这样的关系是背德的,见不得光的,可悲的,不被祝福的——这些词汇都不适合一个格兰芬多,对吧?”
  “德拉科,我不是——”
  “好的,闭嘴,你说的没有错。我早就准备好告别了,时时刻刻,在开始之前我就准备好告别一切了。”他的声音很大。
  “德拉科——”
  “波特,现在,波特,告别吧。让我们彼此告别吧。”他的声音低下去了,“我很累了,累得没力气吻你。下星期会有一个长着金头发蓝眼睛的女孩子来接替我的工作,光是想想这个我就轻松。现在来吻我吧,最后一次吻我,然后滚出我破旧廉价的公寓。”
  “德拉科,你不知道,我不想要告别——我不想与你告别!”
  “天呐,我当然知道。你不想,我相信,而且我也是。但是你认为我要说再见了,然后丢来一张婚礼请柬。”他依旧口齿清晰,“不想做个告别仪式也可以,反正我们已经玩完,没有以后了。”
  “那么,那么……德拉科,我希望你记得,”哈利的绿眼睛失去了神采,“我们曾经如此热切地相爱过。”
  德拉科将他推出了公寓。
  “不,我否认。”他扬声道,“只有我在爱你,奋不顾身地爱你。直至昨日,今日,以后的所有日子,我都会这样热切的爱你,而不再注视你。我不会去什么狗屁酒吧跟姑娘调情,因为你始终驻扎在我的心脏里。”
  波特一下一下地喘着气。
  “波特,我爱你。”他最后一次说,“好了,你可以去结婚了,男孩儿。你已经知道我如何爱着你了,你可以心怀满腔愧疚与懊悔,离开这地方,躺进妻子怀里疗伤,一天一天地把我忘掉。”
  “不,我不会离开。”波特痛苦万分,而又百般欣喜地开了口,“我已经知道你爱我了,而我也恰好如此真挚地爱着你。没有我跟姑娘的婚礼了,它从一开始就不存在。”
  “哦,天呐。鬼把戏,而且很过时。”德拉科的双眼蒙了雾,“我会告诉你,我刚才讲的全是想让你怀着愧疚不安度过余生的谎言,你知道我就擅长这些。”
  波特丢人地流了泪,“我不在乎这个。当我知道你对我怀有真真切切的爱时,我就有勇气抛下一切了。”
  “这就是你和我的区别,胆小的格兰芬多。”马尔福刻薄地笑着,“哪怕我对你毫无把握,我也敢赌上一无所有的后果爱上你。”
  “感谢你的鼓励,我终于敢说这个了——我非常爱你,德拉科。”
  “你不知道我等它等了多久。”
  他们重新亲吻了对方,轻柔,与告别毫无干系。

评论
热度 ( 4 )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