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混更段子】 一个错过同好的故事

  编的。

  我以前有个……前女友。
  她性子特别好,喜欢画画,经常翻墙出去逛。我不知道她在外网上看的是什么。
  她有时候喜欢用一些奇怪的比喻夸我。
  有一回我学家里养的猫逗她开心,她捂着嘴说我可爱得像大米一样。
  我听完愣是没搞懂她在讲什么。
  大米……洁白饱满晶莹剔透?这也算夸人哈。
  听不懂就听不懂,反正我那时觉得她挺可爱的。
  后来我们异地分手了,我好久都没再想起她。
  再后来我入了DC,喜欢上蝙蝠侠。
  我把想看的老刊都补了,转头去补蝙蝠家。
  然后我见到了达米安·韦恩。
  粉丝们叫他大米。
  我真特么孤陋寡闻。
  我突然非常非常想她。
  我翻出她的微信问你还喜欢DC吗。
  那消息没发出去。

  再后来我去外网上吃粮,看见一张她在我面前画过的画。
  底下那些几年前的评论说这四少画得真好看,创作辛苦了。
  那是我一笔一笔看着她画的。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而那个帐号已经荒废许久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种感觉。

【END】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