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洁凛】第二天醒来豹子挠了他三爪子


  *ooc短打





  凛在他怀里睡觉。


  洁觉得不可思议。他很紧张,吞咽困难,连呼吸也因为想要竭力放轻而节奏混乱。凛睡得太安静了,微微侧躺在他的膝盖上,胸膛起伏,呼吸平缓,毫无攻击性可言。凛一头黑发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洁微妙地觉得满足。


  猫在睡觉。


  不,豹子在我身上睡觉。


  洁慢慢习惯了凛,习惯了在他腿上睡得不省人事的凛,浑身上下都放松下来。凛可能喝醉了,或是太累了,他不太清楚。原本坐在这长沙发上不小心睡着的是他,但睁眼时凛就像潜行的鬼一样忽然出现在他身上。这是天大的惊喜和惊吓。


  洁的腿部肌肉向他发出抗议信号,甚或是求救信号。凛到底躺了多久了?洁大着胆子低头凑过去闻闻,分析凛呼吸的气味,闻见果味与酒馥郁的余调。


  呼……呼……此地能听见的唯有彼此呼吸声。洁戳了戳那张脸,没动静。短暂拥有凛的新鲜感已经过去了,为了未来世界第一前锋的腿着想,他决定立即动手把凛搬到这张松软的长沙发上。


  慢慢抬,慢慢把自己身子抽出去,慢慢放下……要轻,要稳,要缓……洁世一的手此生都没有做过小心翼翼到这般程度的托举,即便是在端着满杯的水时也没有过。失手打湿地板再擦干净和安抚扬言要杀了他的凛根本不是一个难度级别的。洁不知道凛为什么醉了跑来睡在他膝盖上,他也不想运用自己的洞察力去猜测。凛就是这样做了,你要抓出他什么尾巴呢?猎豹的破绽是不能随便触碰的。


  呼,凛的头安全着陆。洁坐在沙发前缓解着腿麻,微微低头看凛。他这才注意到凛的脸颊上有先前看不到的一块红印。啊,那是我的腿造成的。洁随意地伸手碰了碰,那块皮肤上有凛的温度也有他的温度。毫无预兆地,洁探头过去,差点亲了一下那块红印。因为身体擅作主张得太过自然,洁吓了一跳。这种印子有什么好亲的?





  凛没醒。凛像安静的猫咪。


  洁清楚记得这家伙是如何踢出那些弧度优美的球、如何释放杀意的。只能在背后看着凛背影的日子,和凛在绿茵场上共同经历的比赛,落败于凛与短暂战胜凛的瞬间,如今依然历历在目。“想要和凛一起赢得比赛,想要赢过凛将他拿下。”有关凛的一切印象,一切情感,就在这些连贯的记忆中不断翻转。猫咪与凶兽的形象在他心中摇摆许久,尽管以凶兽居多,仍会不时倒向猫咪这个评价。凛稍长的那一边鬓发被热乎乎的脸颊粘住了,洁伸手扒开,看见一缕一缕交叠的印子。


  凛的脸难道是软的?


  洁纠结了一会儿,用手背蹭了蹭。这么玩凛的脸好像很粗鲁很没礼貌,可是凛不醒。洁没法简单地克制住自己近乎本能的欲望,它们太简单了,简单得不值一提,就是好奇凛的手感,好奇凛身上的每一个细节。这真的是求索欲吗?洁的手渐渐不听使唤往凛的脑袋上去了,他摸到凛柔软但又强韧的头发。


  把凛弄醒我就完了。他会杀了我,会照他放的狠话那样把我捅死。他会嫌恶地冷脸骂我。他会觉得我是变态。洁的五指在凛偏长的发丝里巡回来去,力道轻柔如同抚摸猫咪。


  凛不能知道。他咕哝道,抽空往四处看了看有没有人经过。别人也不能看见我这样对凛。


  要把凛搬到我房间里。


  洁在内心又被自己吓了一跳,但他的手没有拿开。抚摸凛是一件让人很上瘾的事,意识到凛对自己毫无防备也是。洁顺从着自己的某部分心意抚摸下去,也推理下去。为什么想把凛搬进房间?你真的要问自己这个问题吗?远在理智反应过来要阻止这场推理前,法槌就重重落下:笨蛋,答案还能是什么?


  洁有些懊恼自己的大脑突然点破这件事,但还是忍不住微笑起来。他本打算摸够了就趁着夜色逃跑,不让凛和任何人知道。但现在既然这长沙发上还容得下一个人,不妨和凛一起躺下吧。像干巴巴的木乃伊一样,躺在凛的旁边,任由太阳或是别人的大呼小叫把他们唤醒。毕竟,这都是凛自找的。



  是凛自己想和我睡在一起的,不是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8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