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予

Team Loki
蝙粉,芭粉,幻厨,信厨
一个杂食
雷超蝙锤基(吃过)
祝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TTG这个丧尸动画为啥一直狂发Brujim的糖,简直要人老命。

  尤其是,忽略画风和OOC问题的话,他们做的其实是一些很浪漫的事情。

  ——像是在晴天里开着蝙蝠汽艇一起出去钓鱼,两个人喝光了六罐苏打都没钓到一条。空罐摆得到处都是,只要起一点点浪,随时可能滚下汽艇飘走。他们到时候也许会去俯身捡,也许不会。这全看两位的环保意识能否战胜惰性。

  ——还像是蝙蝠侠为吉姆专门做了个超愚蠢的放烟火秀用的终极蝙蝠镖,罗宾曾经以为它是“蝙蝠侠最重要的财产”。但谁能知道蝙蝠侠做这玩意只是为了在和吉姆野餐时找点乐子啊。

  那场野餐在我看来实在浪漫过头了。他们在夜晚跑到哥谭郊外,铺开格子纹的野餐垫,把野餐篮子放在一旁,只顾并肩在垫子上躺下,朝夜空抛出那个能放烟火的蝙蝠镖。天幕与草地都是紫色的,蝙蝠侠把双手压在了后脑勺下,而吉姆把手放到了胸前,他们注视着夜空,一同大笑不止。谁还去顾野餐篮呢?这场蝙蝠镖烟火秀的效果实在太好了。

  ——最后,还有非说不可的两人在夜巡过后挨到一张沙发上看电视的场景。他们各自拆开一袋膨化食品,捏起来往对方嘴里扔,直到命中后才心满意足地坐下。蝙蝠侠打开他的电视机,两人开始因为一些无厘头的节目发出笑声。这实在傻得透顶。


  这些官方糖在我看来都是再OOC不过的了。但它们实在太甜,满足了我对Brujim的很大一部分糖分需求,我吃得超乐意。

评论 ( 11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湘予 | Powered by LOFTER